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彰化-田尾公路花園





三月初去了一趟彰化,這趟旅程的目的有點感傷,主要是為了祭拜年初去逝的學弟─宏偉。

說起學弟,我想起了兩件事。幾年前學弟在MSN上問我:要買單眼相機的話,買哪一台比較好?其實那時候我根本還沒買數位單眼相機,所以只給了學弟幾個網站,讓他自己做比較。後來學弟買了Nikon D200機身和18-200鏡頭,還跟我說:學長,以後你也買Nikon的數位單眼,這樣我們就可以交換鏡頭玩了。去年買了D80之後,一直想找個機會跟學弟說,我也買Nikon的系統了,不過MSN卻一直沒遇到。想不到現在沒機會說了。

另一件也是兩三年前的事了。那一年,忘了是什麼事情,回去台中一趟。原本訂了學校招待所的房間,卻因為值班的學妹搞烏龍,以為我退了房,結果落到沒地方睡的下場。後來就是宏偉收留了我。那一晚雖然因為宏偉身體的關係,需要早點休息,不過應該是畢業後我跟他聊過最多話的一次了,記憶很深刻。

到員林禪寺祭拜完畢之後,一群人又跑到田尾的公路花園亂逛。宏偉是個好人,如果他知道因為他的關係,讓好久沒見面的幾個人又聚集了起來,應該也會笑得很開心吧。




很久不見的鄭聲寶學妹,之前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她到台北考教師的時候吧。那時候我還在台北工作。


美女與野獸.... 喔!不是!是好久不見的小妹和LCY。呵呵!


我的乖女兒,可惜女婿腳受傷沒來!


和小妹也三年多沒見了。在中壢火車站接小妹時,我就問她,男朋友還是同一個嗎?到了彰化集合吃中飯的時後,LCY跟女兒也分別問她,男朋友還是同一個嗎?更好笑的是,我三次都聽到小妹反問:你知道的是哪一個阿?呵呵!(不過還是要澄清一下,小妹畢業後也只換過一次男朋友,她只是以為我們的資訊還停留在她以前學長的印象,殊不知八卦的流傳是很快的!哈哈!)


人生的變化實在很大,原本要考老師的學妹,如今成了為人民服務的波麗士大人。警界之光當然就非學妹莫屬啦!


我喜歡這張的光線,有拍出我要的感覺。


是龍還是獅子?傻傻分不清楚。


狗狗是假的玩偶喔。拍起來像真的一樣!


檳榔姊妹花?噓!不要亂講,不然我會被砍!呵呵!


貝殼。



玩玩景深變化。


希望以後可以常常聚在一起!


可以笑得很開心!




天色漸漸暗了,該是回家的時候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