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

新生 喜悅 新年快樂

我可愛的姪子誕生囉!

29號凌晨四點多,大哥帶著大嫂去醫院。大嫂說小朋友動得很厲害,要讓醫生看一下。我開玩笑的說,該不會今天就生出來了吧?離預產期還有三個多禮拜呢!沒想到到了早上六點多,接到大哥的電話,真的生了!哇!真是令人又驚訝又高興的消息阿!呵呵!

其他細節就不多談了。比預產期提早出生,算是早產兒嗎?我不清楚,不過小朋友看起來倒是蠻健康的。趁著新年,許個新的希望,願我那可愛的姪兒一生平安喜樂!雖然我不是基督徒,不過我相信不管是上帝或是天上的神明,都聽得到我誠心的祝福。也祝大家新年快樂!


剛出生,要待在保溫箱中觀察。


這是早上10點半左右。


到了下午再探視時,已經不需要保溫箱了。


眼睛微微睜開。


會瞪人耶!難道他有聽到我叫他看鏡頭!呵呵!

下面是打哈欠的連續動作!










很好玩吧!呵呵!


這一張超可愛!


放大來看,超可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