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查爾斯婚禮

查爾斯(Charles),當然不是英國的查爾斯王子,他是我以前的同事。長得高高帥帥的,雖然頭髮有點稀疏,不過更添增他的男性魅力。(希望他看到這篇不要砍我!)

跟查爾斯一起工作是一件很愉快的事。他總是充滿好奇,對任何事情都很感興趣。實驗室裡的白板是查爾斯的好朋友,每次工作上遇到有疑問,或者是接觸到一些新的技術、新的規格,查爾斯總是喜歡把問題寫在白板上,跟大家一起討論。透過討論,問題變得越來越單純,答案也慢慢地浮現。我想,我們都很喜歡那種一起討論解決問題的感覺。

時間過得很快,離開之前的公司已經將近四年了,這幾年來查爾斯也轉換了跑道。今年九月,查爾斯結婚了!


很久不見的Derek,還是那個死樣子!


以前常常一起跑客戶的Bruce和他老婆。Bruce可是我的英文老師,每次要回覆客戶的e-mail時,遇到不會的句子我總是問他。


喜歡爬山的Beck。一直記得有一年過年去花蓮玩時,在火車站裡突然碰到渾身汗臭味的Beck,那時候他剛告別其他一起登山的朋友,準備回家去。真是巧遇。


進場時間到了,這好像是查爾斯的爸媽。


帥氣的新郎和美麗的新娘。


巨人進場囉!印象中查爾斯好像比我高個一兩公分的樣子,以前客戶總是開玩笑地說我們是公司的雙塔。


查爾斯的主管致詞。


帥氣的新郎深情獻唱!


美麗的新娘鋼琴伴奏!


兩個人合作的感覺真好。


新郎可以吻新娘囉。


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!祝福他們!

沒有留言: